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宫雪花出书述经历 除儿子再不和男人发生联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5:5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日前,“选美第一人”宫雪花在南京签名售书。该书名为《美丽人生》,讲述的是她经历的三次选美经历:巴黎的华裔小姐、香港的亚洲小姐、拉斯维加斯的世界太太。

  要为自己排舞台剧

  宫雪花称自己的这本书是“励志书”,“不但是选美的人可以看,参加任何比赛的人
,我都鼓励他看一看,可以明白很多经验。”她表示还要投资拍一个舞台剧,选一个长得与自己相像的女孩做主角。问宫雪花为什么会选择舞台剧,而不是电影或电视来表现自己的故事,宫雪花说觉得舞台剧和自己有缘分,会有市场,“我曾在广州和赵本山、范伟一起上台表演,观众很欢迎。”

  除儿子再也不要和任何男人发生联系

  书中除去宫雪花自己大量风情万种的照片,还有不少她两个儿子的照片。宫雪花说自己生命里剩下最重要的任务就是把两个儿子抚养成人,“直到把他们交给各自的老婆,我的任务就完成了,我再不要和任何男人发生联系。”

  记者疑惑地看着眼前这个穿着性感的女人,宫雪花一笑:“你在怀疑是吧,像我这样一个尤物,怎么就不要男人了。”宫雪花挽着记者的手,边下楼梯边解释:“所谓感情,就是一种欲望和需要,在一起时很美好,分手时很撕裂,你如果没有体验过,可以去体验一次、两次,甚至三次,但是,到我这个年纪,对所有的男人都已失望。我盼望最后能像张爱玲那样,一个人孤独到死去。”

  张贤亮确实对我有意

  宫雪花越说越激动,她主动向记者数落起曾经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桩桩绯闻,并说“我是女明星中新闻形象与自身形象出入最大的人之一”。如被曝夜追濮存昕,其实只是刚好车子开在他的后面……

  最后宫雪花说到了为她写过多次序和文章的作家张贤亮,“他大概是对我有意思吧,他不是曾经说过,如果是亿万富翁,就一定要包我做二奶。”宫雪花甚至说到有一次,张贤亮提议两人要不要去海边木屋坐一夜,聊聊一生故事。“不过我对他没有那种感情,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中新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