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强尼戴普挤掉小布 荣登女生性幻想对象第一人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6:34 中国新闻网
强尼戴普挤掉小布荣登女生性幻想对象第一人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0日电据东森新闻网报道,尽管好莱坞男星强尼戴普总是以搞怪的形象出现在大银幕前,但他顾家爱小孩的好爸爸形象却掳获不少女生的心,让他荣登最性感男星第一名,挤掉了布莱德彼特。

  根据英国“女性第一”杂志官网表示,强尼戴普成为多数女生性幻想对象第一人选,而每年都居第一的布莱德彼特,可能受到和珍妮佛安妮斯顿婚变的影响,人气下滑至第二名。第三名则由阿汤哥夺下,虽然他结束和妮可的婚姻而交结新女友凯蒂,不过可能巴黎浪漫的求婚记夺走不少女生的芳心。

  而第四名则是饰演“魔戒”里面的弓箭手奥兰多布鲁,俊俏的外型的确让不少女性影迷为他着迷,第五名则是柯林法洛,原本一直处于前三名的他,可能是接二连三的负面新闻,还有身材日渐走样导致他的身价直直落。可见大部分的女性除了注重外表之外,还有形象也非常重要。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