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物:我们是真命天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6:49 金羊网-新快报
  有一天,碧昂斯的母亲翻动《圣经》,不经意看到第一个单词DestinysChildren。于是,这支由四个1981年出生的城市蓝调组合成立,走到今天,成为三人女子乐队,小女孩长成独立思考的女人,小团体也变成了世界上最优秀的女子组合之一。

  10岁的时候,碧昂斯和罗伯森就一起唱歌,11岁的时候,罗兰德加入她们,12岁的时候,鲁克特也加入进来。乐队初具雏形,碧昂斯的老爸是她们的经理,给她们设定了不俗的街头形象,再加上她们动听和谐的小女孩的蓝调嗓音,很快引来大批追随者。

  1997年,这帮16岁的女孩子们已经被哥伦比亚唱片公司看中,她们真正成为小明星了。其后,在电影《The MenInBlack》中演唱的《Killing Time》》让她们名声大振。

  1998年,才17岁乐手已经有六七年的表演经验,并已经开始录制同名专辑《真命天女》。一曲感人肺腑的《NoNoNo》在美国和英国都登上了排行榜的前10名,紧接着她们又推出了《WithMe》和《GetOn The Bus》都获得了成功,后者取自电影《Why Do Fools FallInLove?》中的配乐。歌曲《Bills,Bills,Bills》在电影《The Writings OnTheWall》中首次播出,这首歌的感伤情调与当年夏天TLC最热门的《NoScrubs》相呼应,甚至这两支歌的制作人都一样(都是KevinShekSpereBriggs)。她们靠这首歌登上了1999年7月份美国歌曲排行榜的榜首,也同时打进了英国排行榜的前10名。

  2000年,乐队经历了巨大的变动,由四人组合变成三人组合:碧昂丝·诺丽斯、凯利·罗兰德、米歇尔·威廉斯———她们是天命真女,她们更是三个独立的女人。这三个年轻女子的好嗓子已经为她们赢得多项大奖,包括格莱美、Billboard,MTV,BET,SoulTrain以及VH-1,甚至还凭借电影插曲问鼎奥斯卡奖,基本上一个音乐人能够梦想的奖项她们都拿过了,她们的歌曲出现在电台、电视剧里、广告里、电影里,她们无处不在。

  2003年,碧昂斯发行单飞专辑之后,评论就认为这支组合不会再持续多久了。碧昂丝的单飞专辑《危险爱情》(DangerouslyInLove)赢得了五项格莱美奖,标志着她作为一个超级巨星,而不只是乐队的一员的成功。除了碧昂丝,罗兰德和威廉斯也出了单飞专辑,成绩远不如碧昂丝,但三个人已经约好一起做母亲,带孩子玩耍,就像她们小时候。
人物:我们是真命天女(组图)
真命天女访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米歇尔,你和法拉·富兰克林在2000年2月加入乐队,取代罗伯森和鲁克特,不久,法拉离开了,那时候你有什么感受?为什么会发生那样的变化?

  米歇尔:那时候我吓坏了因为我是一个新来的人。对那时候发生的一切,我都感到震惊,但是我知道我们会找到办法,现在我们三个人在一起就好像在天堂里一样。

  记者:对真命天女来说,维持形象有多么困难?

  米歇尔:是的,我们是健康的。你怎么可以让你的头发像一个野人一样就走出来呢?我们没有出现在派对上,疯狂地纵酒、抽烟,堕落,把自己弄得很脏。我们不做那样的事情。当我们想堕落的时候,很累的时候,我们会回到旅馆房间里,一起在床上跳来跳去,看电影;我也回到在豪斯敦的房子,凯利会为我们做饭,或者我们的助理安第,为我们做一些意大利面条,或者我们去朋友的迷你电影院,办一个小型舞会。

  记者:我们从过去那些女子乐队的经历可以看出,女子乐队经常会有很多问题存在,远的就如theSupremes,近的就像TLC,你们觉得真命天女这么长时间以来大家关系都不错的秘诀是什么?

  米歇尔:真名天女的三个人声音都很棒,我们不管唱到哪里都觉得很舒服。我们知道碧昂斯是主唱,所以我们都会很配合。你知道我的意思。我们都知道大家的关注都在碧昂斯身上,但是我们也相信我们另外两个人也会有自己的机会。其他人也都开始认识到另外两个人其实也很有才华。我们必须信任对方,互相沟通,如果有人冒犯了我们中间的一位,哼,我们都要出手啦!所以更多时候,女孩乐队就要跟男人乐队一样,不要那么小气。我喜欢男人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们之间发生分歧,五分钟之后,大家就没事了,又可以一起打篮球,一起参加派对。

  记者:你说女人之间不一样?

  米歇尔:女人们都很情绪化,这不是我们的错。就我而言,我也很情绪化,但是我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情绪化,什么时候你应该向前看往前走。

  记者:你们曾经有没有经历过很艰难的时刻?

  米歇尔:前几天我跟我的表哥聊天,他从医学院毕业,现在是住院医生,他说很多时候,他都想打电话回家哭诉说他再也不能做下去了。他经常连续工作36到48个小时,就像是参加《生存者》游戏。这种想法激励了我们,我、碧昂斯和凯利,当我们累到极点的时候,我们都是生存者———我们可以挺过去,我们还有时间。(魏保珠)
人物:我们是真命天女(组图)

  真命天女主唱:碧昂斯档案

  姓名:Beyonce Knowles

  中文名:碧昂斯·诺里斯

  乐队:天命真女合唱团成员

  昵称:BeeBee JuJu

  生日:1981年9月4日

  星座:处女座

  出生地:Houston,Texas

  身高:167cm

  最想从事职业:歌手,演员,模特

  爱好:游泳
人物:我们是真命天女(组图)
作品

  《危险爱情》1997年单曲《No,No,No》脱颖而出

  1999年《The Writings On The Wall》(有迹可循)

  2001年《Destinys Child》(天命真女合唱团)

  奖项

  2001年美国作曲家、作家与出版商协会所颁发的年度最佳流行歌曲创作者

  2001年,Destinys Child(天命真女合唱团)获格莱美(Grammy)最佳节奏蓝调歌曲奖

  最佳节奏蓝调团体奖

  告示牌杂志所颁发的年度艺人(Artist of the year)

  全美有色人种协会(NAACP)的形象奖章(Image Awards)

  全美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

  儿童点唱票选奖(Nickelodeon Kids Choice)

  灵魂列车大奖协会所特设之小山姆戴维斯年度表演艺人奖

  电影

  2002年《Austin Powers inGoldmr》(王牌大贱谍3)饰演FoxyCleopatra(芙丝克利·欧佩特拉)《TheFightingTemptations》

  真命天女专辑

人物:我们是真命天女(组图)
《真命天女》

  发行日期:1997年

  DestinysChild的首张同名专辑中,除了收录有《No,No,No》外,还有多首由乐坛的当红人物参与谱写制作的作品,包括了TonyToniTones的DwayneWiggins所制作的《第二天性》《消磨时间》《桥》等歌。

  《The Writings On The Wall》

  发行日期:1999年07月27日
人物:我们是真命天女(组图)
  她们的第二专辑《The Writings OnTheWall》可以看出除了她们自己谱曲作词外,她们还为音乐行业的崛起作出了非常有特质的贡献。“我们不是BoyzIIMen,但这却代表我们正从女孩向女人蜕变”,有着惹人注目的褐色肤色的碧昂斯这样说。

  《Survivor》

  发行日期:2001-5

  这是Destiny`sChild乐坛生涯的第三张专辑,也是她们精简为三人之后的首张巨作。不仅收录了《独立女人第一部分》这首为电影《霹雳娇娃》所量身打造、一举拿下全美单曲排行11周冠军的超级单曲,还有超强的点播人气的舞曲,以及多首经典福音歌曲的重新诠释。

  《Destiny Fulfilled》

  发行日期:2004年11月15日
人物:我们是真命天女(组图)
  这张专辑并没有为我们留下太多出彩的作品,开篇单曲《losemybreath》是首富有活力的好歌,可是它不代表专辑里的其他作品,然而这张专辑的商业成绩延续了他们三年前的辉煌。

  《lose my breath》

  发行日期:2004年

  乐队重新组合到一起之后,紧接《Destiny Fulfilled》,乘胜追击,又完成了这样一张专辑。

  《This is the Remix》

  发行日期::2002年
人物:我们是真命天女(组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