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鲜)年轻肌肤的秘密武器:抗皱果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6: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悉尼先驱早报》8日报道,一匙抗皱果酱、咖啡和羊角面包,成为法国女人目前最欢迎的早餐,因为这种早餐已经成为她们塑造年轻肌肤的秘密武器。

  研制这种药用“果酱”的法国Noreva公司表示,它是“第一种可以吃的抗皱产品”。据称,这种每120克售价7欧元的果酱含有抗衰老成分。它有3种味道:绿色番茄和绿茶、瓜和芒果、蓝莓和黑醋栗。

  制造商Noreva强调,这种可以和面霜以及胶囊一起使用的果酱会使女性在一个月内看上去更年轻。Noreva表示,一项独立研究发现,在一个月内有10天坚持每天吃一匙抗皱果酱妇女中,皮肤得以改善的人占90%。Noreva产品开发人员伊米莉亚·波米指出:“我们发现许多女人为频繁地吃美丽药丸或胶囊而感到痛苦,因此我们决定研制一种便于服用的新产品。使用这种类似果酱的物质,意味着我们可以给他们更加浓缩的抗皱和抗氧化的物质。”(杨孝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