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侯佩岑台北“游车河” 狗仔跟拍起冲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6: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 芷汀) “周侯恋”究竟是不是已经玩完?最近周杰伦与女友侯佩岑分手的消息甚嚣尘上,甚至有传闻说侯佩岑不堪分手压力,暂时停下了电视台的工作,离开台湾“避世”。但是,前天傍晚,周杰伦却与侯佩岑在台北“游车河”,而且还因为狗仔队尾随追访而与对方起了冲突。虽然有传事情闹到要上警局,不过“分手”一说却不攻自破。

  狗仔跟拍起冲突据报道,前天傍晚约5点多,周杰伦开车经过台北市国父纪念馆附近,发现被狗仔跟拍,当时他并没有在意。随后周董的车子开到了忠孝东路和基隆路口时,遇到红灯停下,狗仔见对方发现了自己却没有想甩掉的意思,于是便肆无忌惮地干脆将DV放置在车窗上贴着拍。当时侯佩岑就坐在驾驶座旁边,为了保护女友,周杰伦趁着等红灯的间隙,下车请对方不要再拍了,但是狗仔完全不予理会。周杰伦于是用手挡住对方镜头,对方也用手抓住周杰伦的手。眼看冲突一触即发,连路人也挺身而出,劝“狗仔”不要再拍了,周杰伦也以严肃的表情对他说“够了没”。争执中这位摄影记者见势不妙弃车而去,周杰伦随后上车,载着侯佩岑离去。

  狗仔说法迥然不同但是,“狗仔”一方的说法却与上述的过程迥然不同。他表示,周杰伦下车后并不是那么有“礼貌”,脾气暴躁的他一下车就推倒了自己的电单车,打自己拿着DV的手企图打掉DV机,接着回到车上还驾车拼命地撞地上的电单车。而且自己后来并没有跑掉,而是报警求助,最后双方还闹到了警局。由于双方各执一词,周杰伦的经理人公司发言人在向周杰伦求证后澄清,当时由于“狗仔队”的车实在跟得太贴,情况看起来很危险,所以周杰伦才忍不住下车阻挡“狗仔”的DV机镜头。因为对方抓住周杰伦的手,周杰伦才拨开他的手,最后对方可能一时情急,索性弃车而走。经理人强调周杰伦只是想吓吓对方而已,并没有想伤害对方的意思,而且双方也并没有闹到警局,离开后周杰伦还去了餐厅吃饭。

  惊愕于对方说法由于双方说法相差太多,唱片公司于是再次致电周杰伦查证,而他正与侯佩岑共进浪漫晚餐。对于事情闹大,周杰伦相当惊讶,再次详述了事件发生经过,并强调“没有动手,没有打人,没有上警局。”对于“狗仔”有没有报警,周杰伦坚持当时对方是跑了的:“真的很好笑,他(指狗仔)当时好像落难的狗要逃似的,竟还记得拔车钥匙。”周杰伦还补充:“我要离开时看到‘狗仔’的电单车是倒在地上,但绝对不是我推的,可能被别的车卡到才倒下,而我更没有开车撞地上的电单车,旁边有很多路人都能为我做证。”不过他表示此事并没有影响自己的心情。

  女友担心狗仔安危在周杰伦与狗仔理论和发生冲突的时候,侯佩岑一直都静静地呆在车上没有下车,而在双方就事件真相争执不下的时候,她也没有开口力挺男友,也许是觉得自己的“口供”只会让人觉得是偏帮男友,侯佩岑实在比男友要冷静。但是,由于亲眼看到“狗仔”在车阵中尾随抢拍,她担心的不是男友周杰伦被“抹黑”,却是这位摄影的安全问题,看来侯佩岑果然是宽容大量。不过,可能侯佩岑还得感谢这名“狗仔”,因为这样一闹,分手传闻也就不攻而破了。(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