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谭咏麟:刀郎病情 令人担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22:3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去年在乐坛火得不行的刀郎,已经有8个多月没有公开露面了,之前其经纪人李松强接受采访时解释为“主要是因为他转战幕后打造女刀郎”。

  不过,他的好朋友谭咏麟却无意中透露,刀郎刚开刀做完手术,现在情况令他很担忧。这让人开始猜测刀郎突然消失8个月是否有其他原因。

  谭咏麟是在接受香港某电台采访时无意中体到,原本邀请刀郎去香港担任自己个唱嘉宾,但刀郎却因病无法到场。

  谭咏麟透露:“我已经和刀郎通过电话,他刚开刀做完手术,我叮嘱他不要勉强,让他专心多休息几天,看身体恢复的进展,过几日再决定是否来港。”

  如果刀郎因身体原因无法参加的话,将由陈奕迅顶替刀郎。

  《新明日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