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太行山上》卢沟桥畔首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54 京华时报
  作者: 曾家新来源:
《太行山上》卢沟桥畔首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家辉饰独臂将军贺炳炎。本报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晚,由八一厂摄制的影片《太行山上》,在卢沟桥进行了北京地区的首次公开放映。与以往首映式不同的是该片没有选择影院,而是在卢沟桥畔前竖起幕布。主创和几百名观众看了一场露天电影。

  昨晚,除梁家辉、刘德凯外《太行山上》的主演都来到卢沟桥畔。朱老总的扮演者王伍福说:“拍这部电影的时候,我几次落泪,看到今天观众这样热情,我又想落泪。”八一厂宣传负责人李小姐说,选择在卢沟桥放片主要还是看中它特殊的历史意义,“前事不忘,后事之师”。

  据了解,接拍这部电影的几位日本演员,对能参与这部影片表示感激,用他们的话说,主要原因是能借表演替前辈向中国人民谢罪。剧组一位副导演透露,几乎每次拍摄前,这几个日本演员都要站成一排,向剧组工作人员鞠躬。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