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明星为企鹅配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57 解放日报
众明星为企鹅配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韩璟)法国影片《帝企鹅日记》今天在沪公映。帝企鹅是企鹅中唯一能在严寒的南极大陆过冬繁殖的品种。影片选择了一个帝企鹅家庭为代表,用第一人称和拟人化的手法来展示帝企鹅怎样在严酷的自然环境中完成自己的生命延续之旅。《帝企鹅日记》的拍摄过程同样漫长又艰辛。

  据引进该片的北京年恩长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业务总监兰放介绍,该片剧组在零下40到10摄氏度的气温下,整整拍摄了13个月,一共拍摄了120个小时的素材,最后从120个小时的素材中剪出了85分钟长的成片。据悉,这部电影一上映就广受好评,在美国放映时,平均下来的单场票房甚至超过了汤姆·克鲁斯主演的《世界大战》。

  这次引进的内地版本分别由何炅、陶虹、胡静为企鹅爸爸、妈妈和小企鹅配音,这些明星的配音使这部以动物为主角的影片充满了故事片的人性化色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