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艺谋《千里走单骑》不去威尼斯 海报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00 中国新闻网
张艺谋《千里走单骑》不去威尼斯海报曝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1日电综合《沈阳日报》、《沈阳今报》消息,昨天,张艺谋新片《千里走单骑》的海报首次曝光。该片将作为东京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将于12月在全国上映。目前,该片海外版权已经被好莱坞某公司购买。

  8月10日,被称为“中国第一电影制片人”的张伟平对《千里走单骑》卖埠、参展、推广等方面的种种疑问做了解答和点评。

  对于《千里走单骑》到底参赛哪个国际电影节?张伟平说:影片刚制作完时,本来打算去威尼斯,因为东京电影节也不断向我们发出邀请,而当时张艺谋又是东京电影节的评委主席。我们反复权衡,张艺谋的《秋菊打官司》和《一个都不能少》已经在威尼斯电影节上两次获得“金狮”最高奖,所以觉得再去威尼斯的意义不大了。相比之下,东京电影节已把《千里走单骑》作为开幕电影,这已经给了一个非常高的荣誉!鉴于这个考虑,东京电影节对《千里走单骑》应该更适合。

  张伟平承认,在影片还没有制作完毕的情况下,海外发行权就被好莱坞的公司买走了。至于它的价钱是多少?目前这还是一个商业机密。不过,张伟平证实绝对是一个好价钱,“是张艺谋拍摄文艺片中有史以来第一部最高的价格!”(陈凤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