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邵美琪郑伊健恢复交往 梁咏琪在爱巢吵翻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 芷汀

  俗话说,笑到最后才笑得最好。六年前的“双琪夺面”事件,最后胜利的梁咏琪赢了男人却失尽民心,更被冠以“好胜GiGi”的称号,郑伊健也因此赔上了事业。六年后,事件余波未了,近月邵美琪忽然抛出二度发育的34C上围半裸示威,如此性感反击,大有一雪前耻之意,同时更传出她跟郑伊健恢复交往的消息。于是,有邻居称,梁咏琪与郑伊健近段时间在爱巢吵翻天。难道历史要重演?

  邻居爆料吵翻天

  上个星期,有邻居向香港杂志爆料,称在郑伊健西贡匡湖居的寓所内传出吵架的声音。虽然有隔音设备,并不能清楚地听到吵架的内容,但是邻居却很肯定地表示吵架的是一男一女的声音,而且间中还有猛烈的关门声,相信是大力推门所致。

  早在2001年的时候,便有媒体踢爆郑伊健与梁咏琪同居,当事人澄清只是郑伊健在梁咏琪居住的西贡匡湖居小区内另租了一套房子,中间只隔了几户,虽然没有同居,见面更方便,总算彼此有

  个照应。究竟后来两人有没有同居一室就不得而知了。不过,如今郑伊健的寓所传出男女吵架的声音,应该不是其他人故意跑到他家中吵架吧。

  导火线是邵美琪

  其实,郑伊健和梁咏琪自从拍拖以来,感情一直都比较稳定。其间传过梁咏琪有发展“蕾丝边”恋情的嫌疑,但是过后也不了了之,当事人根本没有因为这些捕风捉影的报道而伤害彼此的感情。

  不过,两人之间最大的一个阴影就是当初“双琪夺面”事件。而最近郑伊健的前女友邵美琪接拍了一个瘦身广告后,突然高调起来,频频以34C上围的美好身段示人,获得了不少人称赞的目光,而且她有份参演的电视剧也在无线开播,一时人气大增。最严重的是,有传邵美琪与郑伊健开始恢复了交往,电话、短信联络频繁,郑伊健还公开称赞对方变“性感”了。这成为了梁咏琪和郑伊健吵架的导火线。其实也难怪梁咏琪会发飙,想想看,当初郑伊健曾经深情款款地昭告天下人“会照顾邵美琪一生一世”,再大方的女人也会觉得不是滋味。
邵美琪郑伊健恢复交往 梁咏琪在爱巢吵翻天(组图)
明争暗斗比“性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事实上,邵美琪和梁咏琪之前都属于“实力”艺人,前者靠演技赢得人心,后者则顶着“才女”名衔闯荡娱乐圈,都不是靠身材“吃饭”的女艺人。不过,近年人气下滑的邵美琪却凭借“出道以来最大胆的造型”接拍了瘦身广告,重新成为镁光灯下的焦点。一次户外活动中,当一帮“师奶”看到三十好几但身材却如此“索”的邵美琪时,也不禁交头接耳地表示:“比梁咏琪好多了。”

  相信,旧情敌的成功再次挑起了“好胜GiGi”的好胜心。就在日前的公开活动中,一直被誉为“玉女”的梁咏琪居然开口表示为配合自己的新歌《比基尼》,打算穿上比基尼拍摄MV,并自信地表示:“不担心身材不理想,只是要考虑歌迷的反应。”看来,梁咏琪想在“性感”上与旧情敌一争高下了。男友郑伊健对于梁咏琪突然想穿“比基尼”,笑着表示:“有胆子就穿吧,被人看看又不会少块肉,要不也就没有那么多人要去瘦身了。”在这个非常时刻还说“瘦身”,郑伊健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邵美琪郑伊健恢复交往 梁咏琪在爱巢吵翻天(组图)
当事人否认吵架

  被问到感情是否出现问题而导致在爱巢吵架时,梁咏琪和郑伊健异口同声否认。不过两人的回答却大不相同,估计是没有“夹”过口供。

  梁咏琪表示最近工作忙,和郑伊健联系比较少,根本没有时间和机会吵架,并表示自己看过杂志的报道,只会觉得好笑,不会理会。而郑伊健则直接指出所谓“邻居爆料”是胡说:“我家一边的房子是空的,另一边住的是方中信。”接着,他开玩笑说:“除非爆料的‘八婆’是方中信啦。”死不承认是不是代表没有问题呢?感情的事,也只有当事人自己心知肚明了。
邵美琪郑伊健恢复交往 梁咏琪在爱巢吵翻天(组图)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