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墨尔本惊现15具无头袋鼠尸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澳大利亚,“国兽”袋鼠享受各种礼遇,例如汽车要避让袋鼠、车前要安装特殊保护装置以免袋鼠被撞伤等等。但是,自从7月中旬以来,墨尔本郊区惊现15具无头袋鼠尸体,现场惨不忍睹。到底谁是凶手?为什么将魔爪伸向了可爱的袋鼠?

  据美联社8月10日报道,墨尔本东北部一个高尔夫球场近日出现12具无头袋鼠尸体,球场外的路边还发现另外3具尸体。闻讯赶来的当地野生动物官员表示,现在还不清楚这些袋鼠是如何死亡的,死于何人之手。目前,澳大利亚皇家禁止虐杀动物协会、维多利亚州公园和环境保护部门正在进行调查。

  该地区一名官员说,15具无头尸体中既有成年袋鼠,也有幼年袋鼠。由于大部分尸体已经严重腐烂或被焚烧,因此调查遇到困难。据悉,兽医院将解剖袋鼠的尸体,以便找到死亡原因。这名官员说:“我们呼吁公众和周边地区的人们监督这件事。”

  根据澳大利亚《野生动物法》和《禁止虐杀动物法》,任何没有执照杀袋鼠的人都会被起诉,最多处以1.2万澳元(约6.5万元人民币)罚款和12个月监禁。(欧叶)
墨尔本惊现15具无头袋鼠尸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