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利·波特》迷倒关塔那摩囚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凭借着精彩的故事情节,《哈利·波特》拥有不同国别和种族的读者群,就连一些身在牢中的囚犯们也被吸引。8月8日,《澳大利亚人报》惊爆:《哈利·波特》已经成为关塔那摩监狱最受欢迎的读物。

  《澳大利亚人报》报道称,据一名叫劳里的图书管理员透露:“现在囚犯们每天一大早就跑到图书馆门口,等着看《哈利·波特》,因为看的人太多,所以会出现排队等候的现
象。监狱的领导阶层协商决定,再多买些这样的小说,这样一来不但可以满足囚犯们的需求,还可以有效维持监狱的秩序。有意思的是,有些囚犯看《哈利·波特》上了瘾,觉得看书不尽兴,强烈要求看由《哈利·波特》改编的电影,他们的这一要求也将得到批准。”

  劳里还透露说,为了丰富囚犯们的业余生活,更为了安抚他们的不满情绪,监狱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在对囚犯们进行问卷调查后,将他们喜欢看的书列成了一份清单,并且已经交给了华盛顿的立法者们,希望能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