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人”遗孀罹患肺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02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著名演员克里斯托弗·里夫的遗孀达娜·里夫9日发表声明说,自己被确诊身患肺癌,但她将以亡夫为榜样,勇敢面对病魔。

  达娜说:“我希望很快就能和大家分享我康复的消息。”声明还说,公布患病的消息是因为她得知有小报正准备披露此事。达娜呼吁媒体尊重其保护隐私权的要求。

  曼哈顿西奈山医疗中心胸外科主任斯科特.斯万森博士说根据达娜·里夫的癌症病情,她将接受外科手术、化学疗法、放射治疗或者综合治疗等手段。他说,研究人员发现,在51岁以下的非吸烟者中得肺癌的人数越来越多,研究人员正试图找出这其中的原因。

  克里斯托弗·里夫因主演科幻系列影片《超人》一举成名,但在一次坠马事件中因脊髓受损导致四肢瘫痪,于去年逝世。此后,现年44岁的达娜接替丈夫,出任“克里斯托弗·里夫瘫痪基金会”主席。

  达娜是一名著名的演员,她与13岁的儿子韦尔住在韦斯特切斯特县郊区,近几年她在舞台上非常活跃,经常出现在百老汇内外以及地方的舞台上,而且还演出了电视剧《法律与秩序》、《Oz》以及《我所有的孩子》等。她在丈夫死后一个月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说:“我是个演员,而且也要生活,我将重新回到舞台。”
“超人”遗孀罹患肺癌(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超人”遗孀罹患肺癌(组图)
达娜将以亡夫为榜样,勇敢面对病魔。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