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堪忍受记者追访 周杰忍无可忍撰文“打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急跳墙周杰伦与狗仔发生拉扯冲突事件之后,终于忍无可忍,一气呵成一篇“打狗文”并于前日凌晨三点发在自己的官网上,除了请歌迷不要担心外,也大骂“只可惜我没有打狗棒可以好好发威”,并叹息:“我到底还要被跟多久?”言辞戏谑调侃,读来却颇为解气。这是周杰伦第二次在官网上留言,上一次是二月中“周侯恋”曝光、闹得满城风雨之时,自称不爱上网留言的他,两次都是发生大事才上网释疑,马上都获得死忠歌迷的热烈回响。

  周杰伦在留言中毫不掩饰对狗仔队的厌恶,全文以“狗儿”或“它”来指称周刊的记者。他说:“今天终于有可以替艺人朋友们争口气的机会,我怎么可能放过,只可惜我没有打狗棒可以好好发威……不然你们肯定可以看到精彩的。”周杰伦日前惊传当街打狗仔、撞狗仔座车还闹入警局,尽管事后他否认打人,不过他的不爽与不满,还是透过网络上的“打狗文”表露无遗,由于内容相当风趣,听在绯闻女友侯佩岑耳里,反应仍是一贯地哈哈大笑,她说:“我一向很喜欢幽默、风趣的男生。”侯主播的回应,表达了她力挺男友的决心。上周日才刚从美国工作回来的侯佩岑,马上投入了男友周董怀抱,只是两人兴冲冲出门约会,却被狗仔破坏殆尽,这两天,周董的心情很差,还把他的不满情绪一股脑发泄在网络文字中,倒是女友侯佩岑看得很开,她笑说:“还好没有人受伤,我个人真的还好。”

  打狗文

  不好意思让大家担心了

  今天终于有可以替艺人朋友们争口气的机会

  我怎么可能放过

  只可惜我没有打狗棒可以好好发威

  不然你们肯定可以看到精彩的

  平常我可是很爱狗儿的

  但今天这只狗儿的嘴脸我看不下去

  没想到狗嘴言语充满了挑衅竟然比文山的词还精彩

  如果你有耳朵的话你会跟我一样很想教训它

  我真不敢相信我只有玩弄它的安全帽它就落荒而逃

  当我要离开的时候它竟然有勇气拉住我的手

  拖延时间好等着它的同伴到来

  我也搞不清楚狗儿的身上为什么总是有DV和相机

  是用骨头换的吗?我气我当时没有DV

  不然我就会拍给你们看看狗儿的嘴脸

  正当我上车的时候狗儿竟然一直叫着

  (偶像动粗啊!偶像动粗啊!)搞到

  连旁边的机车骑士都看不下去

  劝狗儿停止无聊的行为

  有时候想想我到底还要被跟多久

  也许很久吧不好意思让大家担心了
不堪忍受记者追访周杰忍无可忍撰文“打狗”(图)
(栩/编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