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酷玩玩转美国:新碟一个月销量双白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02 金羊网-新快报
  日前,美国唱片工业协会(the Recording Industry AssociationofAmerica简称RIAA)宣布:酷玩乐队(Coldplay)在2005年6月7日发行的新专辑《X&Y》仅仅一个多月之后已经正式被该机构鉴定核实成为双白金销量唱片。RIAA称《X&Y》7月份内在theCapitol公司的出货量已经达到了200万张。

  成功的专辑销量每一次都会伴随这支已经大获成功的英国乐队。早在2000年,当时还不为人知的酷玩乐队发行了处女作《降落伞》(《chutes》),随后本张唱片逐渐在美国达到双白金销量。而乐队2002年推出的第二张专辑《脑冲血》(《ARushofBlood to the Head》)在美国则更是成为三白金唱片。

  另外,还有一些其他歌手的唱片在7月份达到多白金销量。其中乡村歌手肯尼·切斯尼(KennyChesney)2004年的专辑《Whenthe Sun GoesDown》和著名乡村组合布鲁克斯和邓恩(Brooks&Dunn)发行于1997年的精选集(theGreatestHits)都达到了四白金。
酷玩玩转美国:新碟一个月销量双白金(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