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回应枪击:我对这事儿不知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02 金羊网-新快报

  8月9日,美国加州警方宣布,将介入调查近日一名跟踪女歌手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的摄影师遭到仿真枪射伤的事件。紧接着,小甜甜通过经纪人发表声明,表示自己对此事毫不知情。

  “狗仔”遭袭事件发生在上周六晚间。当时,大腹便便的布兰妮·斯皮尔斯拜访了美国加州南部的马里布海滩地区,在那里的一所豪宅里参加一位朋友举办的聚会。豪宅的主人
虽然不是布兰妮本人,聚会的主角却非她莫属。因为这个朋友聚会,就是美国传统的“准妈妈祈福会”,23岁的布兰妮与她腹中6个月大的胎儿,正是被祈福的对象。

  这样的场面,娱乐记者和“狗仔队”自然不会错过。布拉德·迪亚兹就是当地一名“狗仔”摄影师,当时,他戴着黑色的棒球帽,和另外大约20名“狗仔”一起,站在离豪宅大门约50米的地方,试图拍摄到大门内“准妈妈祈福会”的场面。谁料螳螂捕蝉,黄雀在后,通过镜头紧盯着布兰妮的迪亚兹自己也成了目标,晚上7点50分,他的大腿忽然被一枚仿真枪子弹射中,当即血流如注。

  警方表示,迪亚兹在事件现场得到了医疗救助,伤口处缠上了绷带。在被送往医院检查的数小时后,迪亚兹状况稳定,离开了医院。

  洛杉矶地区警方表示,迪亚兹坚称,从仿真枪子弹的方向判断,射击者身处布兰妮朋友的豪宅之内。迪亚兹表示,自己可以肯定,是布兰妮的保镖对他开的枪。迪亚兹声称将提出起诉,并且会要求布兰妮支付数百万美元的赔偿金。

  9日,布兰妮的经纪人妮可·金对媒体表示:“布兰妮对此事毫不知情,她跟这件事毫无关系。”在被问及布兰妮的保镖是否涉及此事时,这位经纪人当即表示否认,她说:“天啊,当然不!”(小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