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嫂传奇》挨刀后明日上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02 金羊网-新快报
  完整版音像产品今日先上市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旧 实习生李晓静)眼看和内地影院将擦肩而过的《阿嫂传奇》咸鱼翻生,记者昨天从华影南方院线得到确切消息,该片目前已经通过国家广电总局的审查,12日将在内地全线上映。明天下午,导演黄精甫将带领影片中一众主创———曾志伟、方中信、任达华、元华、刘心悠等现身飞扬影城,举行一场全国首映新闻发布酒会,并以舞狮等传统仪式拉开序幕。

  不过,记者也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这段时间正好是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涉及黑社会题材的《阿嫂传奇》显然不太合适在这样的时间上映,因此广电总局对影片作了一些修改,包括可能删除原来不下善恶判断的结尾,改成以正胜邪的完满结局———这势必影响到导演意图在影片中的体现,江湖的风云变幻也会由于“一元论”散失自身状态。好在,无任何删减的正版影碟将按原定计划,于今日发行,据广东中凯文化公司介绍,音像版《阿嫂传奇》为亚洲版本,同香港电影院的版本一致。
《阿嫂传奇》挨刀后明日上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