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CD乐鉴:日本派对教父m-flo新专辑《Loop In My Heart》(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02 金羊网-新快报
  天王天后都想挂钩、时尚男女都要膜拜的日本派对教父m-flo(陨-浮流),热爱合作系列单曲最新作推出!双主打,收录二首对比性强烈的话题合作新曲!第一首《LoopInMyHeart》中合作的E鄄MYLI&YOSHIKA分别是m-flo在前二张单曲中各自合作的对象。由于二位美眉实力新女声的表现优异,大获好评,这次m-flo更一口气将二位一起找来,完成了这首标准m-flo风格,甜美而清爽的时尚舞曲。

  第二首《HEY!》则是跌破众人眼镜,与日本艺能界著名的毒舌派大姐大和田现子(就是大家熟悉的和田秋子或和田明子)合作!1968年出道的和田现子其实是日本歌坛演唱R&B/灵魂曲风的始祖,她深厚的演唱实力让她至今仍年年都获邀登上NHK红白歌合战舞台。这次m-flo将和田现子既黑又酷的嗓音做了最大极限的发挥,完成了这首充满爆发力的无敌放克舞曲《HEY!》,歌曲中同时还取样了多首和田现子的早期名曲,充分表达了对她的敬意。这首充满力道的作品并获选为棒球转播电视节目《野球烈斗2005》的主题曲,3月份公布合作消息后,立刻引起一阵话题,超高询问度中,现在终于发行。本单曲并超值收录之前与YOSHIKA合作的畅销单曲《LetGo》之全新雷鬼混音版!
CD乐鉴:日本派对教父m-flo新专辑《LoopInMyHeart》(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