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艺伎回忆录》女星云集飙戏不留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02 金羊网-新快报

  巩俐对章子怡“动真格的”

  据台湾媒体报道,明年奥斯卡大热门的《艺伎回忆录》中巩俐和章子怡飙戏的场面曝光了。巩俐演的当红艺伎初桃和章子怡演的新秀艺伎小百合,水火不容,加上杨紫琼演的资深艺伎,处心积虑培养小百合取代初桃,两人时常爆发女人的战争。

  人在纽约宣传《2046》并继续进修英文的章子怡,当初知道要拍被巩俐打的戏时,就下决心“来真的”,拍之前巩俐摸着章子怡的脸说:“这么嫩的脸蛋儿,我哪下得了手啊”,章子怡说:“姐姐你真打吧,没关系。”正式拍时巩俐热辣辣出手,一次OK,她们太入戏,抱着哭了起来,连导演劳勃·马歇尔都感动得湿了眼眶。

  人在迈阿密拍《迈阿密风云》的巩俐透露,劳勃·马歇尔形容她在《艺》片里的角色不是坏女人,而是水银,摔在地上碎了都会自动粘合,生命力强劲,谁碰到水银都会中毒受伤;她和章子怡的角色各有特点,都要全力以赴,但她们戏外和睦,章妈妈来探班都说:“巩俐像章子怡的大姐姐。”巩俐从章子怡早年的《我的父亲母亲》看到现在,觉得她的努力与进步有目共睹。

  众所瞩目的是巩俐和章子怡在《艺》片的排名问题,以及报名奥斯卡的女主、配角的差别。论资历,巩俐比章子怡资深;论戏分,章子怡戏分的确较多。在排名上,章子怡会排在先,但巩俐将比照茱莉亚·罗勃兹演《瞒天过海》的模式,用压轴的“特别演出”排名。而报名奥斯卡,则可能比照劳勃·马歇尔的另一大作《芝加哥》,蕾妮·兹薇格报名女主角,凯瑟琳·泽塔·琼斯报名女配角———巩俐报名女配角,章子怡报名女主角。最后定案仍要由发行的新力哥伦比亚公司确定。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