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木村拓哉4000万地皮成垃圾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02 金羊网-新快报
  木村拓哉耗资几千万买下的地皮因为没有时间兴建房子而成为了垃圾堆。不只如此,由于条例规定,土地拥有者要承担保持土地干净的责任,木村还要被迫支付清理费。

  木村前年以6亿日圆(约4200万港元)的价格在东京购下一块地皮,准备兴建一幢三层高连地库的豪宅。但因为岳父突然病逝,加上所在的组合SMAP下月将举行演唱会,建屋计划只好无奈押后。由于地皮长期空置,不但杂草丛生,还堆满垃圾,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垃圾堆。垃圾包括旧床垫、地毯、枕头甚至废弃的玩具,但奇怪的是附近不少空地却没有发生类似情况。有附近居民透露,估计是因为名人招人妒忌,因而遭到恶意破坏。
木村拓哉4000万地皮成垃圾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