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冠希甘为何韵诗脱剩底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02 金羊网-新快报
  何韵诗邀请好友陈冠希拍摄其新歌《劳斯·莱斯》的MV,两人除有激吻30秒的火辣镜头外,陈冠希更为对方牺牲色相,在MV中当众换裤兼露两点,活色生香。

  拍摄换裤镜头时,洋化的陈冠希表现豪放,没要求清场。其实对经常到海滩“裸晒”的他来说,这样的镜头只是小菜一碟而已。不过,在场的工作人员却是难得目睹帅哥跳“脱衣舞”,不论男女纷纷举机拍摄,十分搞笑。连女主角何韵诗也被抢尽了风头,不过她毫不计较,打趣地说:“工作人员真是很好玩,知道要拍这个镜头,马上就拿了相机出来。连我的女助手也都拍了十几张。我怀疑他们都是要拿回家收藏的。”
陈冠希甘为何韵诗脱剩底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