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论家:“宋”上门来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02 金羊网-新快报
  风儿

  无线以前有部肥皂剧,叫《餐餐有“宋”家》,说的是姓宋的一家人的生活故事。我有点服了编剧:就一些个鸡毛蒜皮的小事,怎么就能衍生出那么多的家长里短,竟然上演过百集的婆婆妈妈的故事,让屏幕前的师奶师叔们欲罢不能!

  今天我终于明白了,不是编剧厉害,的确是姓宋的人有能耐,能够没事找事,呼风唤雨,能人所不能———你看娱乐圈这个姓宋的高人,凡是娱乐圈来了事,尤其是来了大事,他都会横插一杠,以救世主的摸样出现,发表“教父”式的演说,一副“武林霸主”的态势。

  高峰王纳文“私生子”之争正白热化,一切有法庭决断,这个老宋不惜违反艺术规律,毅然把当事女主角———一位酒吧老板兼曾经的业余歌手选进电影剧组,说要“给碗饭她吃”;李湘跟大款结婚了,跟秦海璐有关,却跟老宋一点都没关,他却在诅咒人家“两个月内一定离婚”,俗话说“宁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可自称为“诗人”“博士”的老宋不理这个,他大义凛然,把自己当成正义化身,哪怕做孤独的堂吉诃德,也要在娱乐圈“犁庭扫穴”,高扬道德和公义的大旗。于是,为了“使命必达”,他不惜扯破脸皮,泼妇骂街,骂李亚鹏玩弄女性,骂林志玲“最毒妇人心”,骂曹颖“不见钱不开工”,骂“徐帆这样好的姑娘怎么就嫁给冯小刚这样的混蛋”?

  但是,“大义凛然”的老宋却做了一件猥琐不堪的事情。这位时时刻刻要给娱乐圈“静身”的高人,却对费翔的一根胸毛无限感兴趣,并不惜五位数的高价要购买它。怪啊怪啊,道貌岸然的“旗手”老宋原来就是这样一个“变态佬”?
娱论家:“宋”上门来了(图)
变不变态不敢说,反正老宋是变得越来越不可理喻了。芙蓉姐姐一红,他又按捺不住地表示要签她,然后忽然“反转猪肚就是屎”,说无论任何代价也要跟她解约,骂人的话就更恶毒了,不说也罢。

  当下黄圣依正与星爷的公司打官司,“正义之父”老宋如期出现了,老宋信誓旦旦表示要替黄大小姐还清所有违约款,并为她出头做主,主持正义。

  这话怎么这么熟悉?想起来了,当初刘晓庆欠债累累被追数的时候,一位叫邓建国的人也曾经这样封官许诺过,当然,刘晓庆是不会理会他的———你以为你是谁啊?今天的黄大小姐的个案和当年何其相似!以黄大小姐亿万富翁的“干哥哥”和含着金钥匙的出身,用得着你老宋来“援助交际”?

  不过这么比似乎是踩到了老宋的痛处,老宋最烦的就是别人拿他跟“满脚牛屎”的邓建国比。老宋是诗人、博士,他算什么?一介农民!

  我却觉得邓建国比宋某人来得真诚。邓建国从来承认所做的一切是炒作,是为名为利。宋某人却是满嘴仁义道德,所作所为却连个“满脚牛屎”的老农都不如。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