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称有人故意捣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27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成都商报》

  据《成都商报》报道超级女声比赛目前进入最关键的时刻。但近两日,国内多个网站论坛都在传言李宇春是同性恋,并提供照片为证,引得“玉米”们一片愤慨。随后,一名网友对该消息进行了澄清,说照片中的主人公并非李宇春本人(只是与李宇春很像),为李宇春讨得清白。李宇春本人对这些谣言看得很淡,直言是有人故意捣乱。

  近日,李宇春是同性恋的消息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其主要依据是3张亲密的照片(照片中的一个女主人公与李宇春长相相仿)。这一消息引起轩然大波,某网站“李宇春帖吧”发起了万人签名要求网站公开道歉的行动,声势浩大。据悉,有个别“玉米”被气哭,还向央视《今日说法》栏目投诉了此事。

  一名自称是超女普通观众的网友随后在“李宇春帖吧”发帖进行澄清,她自称照片中的人不是李宇春本人。“此人今年5月份在一个很著名的论坛里发了自己和女友的照片,大概因为角度关系,曾被很多人误认为是李宇春。”在广大“玉米”的强烈要求下,一些引用谣言帖子的网站已于8日在网络上公开道歉,内容为:“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做了引用,对李宇春本人造成了困扰,也伤害了李宇春Fans的感情。特此深表歉意。”

  昨天下午,超级女声比赛现场,超女们正在为12日晚“6进5”的比赛忙碌着。对于网络上的传言和假照片,心态开朗的李宇春淡然表示:“那些照片我的父母早就看到了,根本就是有人故意捣乱。我因为比赛繁忙,很久都没有上网了,而且我不会因为这样无聊的传言而影响自己的比赛,那样就太对不起父母和歌迷们了。”

  提及这些传言,李宇春的爸爸平静的语气中蕴含着愤怒:“其实这些照片我早就看到过,我一眼就认出那个女孩不是宇春。宇春也没把这些放在心上,只是宇春妈妈气得不行。没想到,这件事在超女总决赛最紧张的时候竟然越闹越凶,我觉得是有人别有用心、恶意中伤。我是做警察的,也懂法律,如果网站能道歉,我可以原谅。但如果还有人不停止散播谣言、不愿澄清真相,我一定会拿起法律武器来为女儿讨个公道。”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