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想说爱你真的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29 重庆晚报

  有一首歌叫《想说爱你真的好难》,这也印证在刘德华的唱片《再说一次我爱你》中。在访谈中,刘德华还透露了他在拍摄新唱片的MV时,所经历的一些“磨难”。

  风雨洗礼

  《再说一次我爱你》的MV是在香港跑马地的坟场内拍摄的。因为需要一场下雨的情节
,导演还租来洒水车预备。不料老天爷帮忙,下了场超大豪雨。其实当天的香港天文台在早上九点时还发出黄色暴雨警告,但由于刘德华档期的关系,没法改期再拍。于是,所有人只能穿雨衣并外加撑伞才能继续工作。刘德华置身土石水灾中,自嘲是“水灾灾民”。

  假雪来袭

  在拍另一场下雪镜头时,刘德华因吸入过量假雪差点窒息。他说,造雪机喷出来的是人造假雪,站在“雪”中,一直吸入味道难以形容的怪怪化学物质。尤其是在对嘴唱歌时,因为鼻腔口腔都吸满假雪,导致呼吸艰难。在拍完后,当晚回到家中还闻到自己身上都是假雪味。他笑称,制造浪漫是要付出代价的。

  狠命摔跤

  MV中有一个镜头,是拍刘德华跌跟头的画面。刘德华为了跌得真实,用自己的双脚用力腾空而起再摔倒在地,摔了近十多次才满足导演要求。刘德华说,刚开始还能承受,可一遍遍反复摔下去真是难受。当时只希望拍出来效果好,没想过会摔伤,只好忍着痛完成了镜头。拍完后才发现右眉骨已红肿黑青了,工作人员赶紧让他敷冰毛巾帮助消肿。

  记者 周秋含 实习生 张倩网络编辑:翁正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