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美超女”有来头 张纪中:叶一茜曾出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29 中国新闻网

  记者昨天从《神雕侠侣》剧组得到一个意外的消息,刚在上周被淘汰的“超级女声”叶一茜,竟然出演了张纪中版的《神雕侠侣》!记者随后向张纪中打电话求证,他证实了这一消息,并透露叶一茜在《神雕》时使用的并非是现在的名字。

  有“最美超女”之称的叶一茜,目前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在校学生。在《神雕》中,她扮演的是一个小角色——“西山一窟鬼”。据剧组人员透露,叶一茜进入剧组时名字为“叶
茜”,这可能是她的本名。当时叶一茜在剧组没有因为角色小而被人轻视,相反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而“小龙女”刘亦菲与叶一茜的关系也因为是同校校友而非常融洽,刘亦菲在剧组里很照顾叶一茜。据了解,叶一茜进入《神雕》很有背景,有几位很重要的人向剧组推荐了她。

  张纪中昨天在采访中表示:“叶一茜进入剧组是通过一家北京公司介绍的。她戏演得好不好没法说,因为她的角色太小了,根本没多少戏。但她的歌的确唱得不错。因为我们剧组在一起玩的时候,她经常表演唱歌,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张纪中表示,后来他清楚叶一茜的动向,是听周围的人看了“超级女声”后才知道的。后来他也饶有兴趣地去看了叶一茜在“超级女声”中的表现,觉得她表现得非常不错!(来源:上海青年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