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女爱设计--10位当红女星大明星的设计情结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1日电现在,很多超级美女大明星们早已不满足于被造型师“摆布”,她们自己动手改头换面玩起了设计,让自己的美丽在更多女人身上延续。而《世界都市ilook》在8月的新刊中精心制作了这期话题,并网罗当前世界上最著名的10位大明星的设计,供读者赏阅。

  1:珍妮佛·洛佩兹:

  人们称她为新纪元的性感标志,衣者大胆,勇于尝试。珍妮佛·洛佩兹2002年就推出了自创品牌“J.LobyJenniferlopez,整个系列有明显的个人色彩,模特都像穿得像珍妮佛·洛佩兹的翻版,超级迷你裙,紧身上衣,玲珑曲线一览无遗,充分结合了浪漫拉丁风情与美式华丽的风格.从好莱坞、到流行乐坛到时尚舞台,Jenniferlopez的魅力无所不在,她的超级动能与创造力已经赢得了跨领域的喝彩。

  2:碧昂丝·诺利斯:

  今年秋天在美国的商店里,人们就能买到当红歌手碧昂丝设计的时装,这个从“真命天女”乐队单飞后急剧窜红的美女歌手不仅体现在音乐潮流上,也成了新版时尚偶像。她从事服装设计是由家族渊源的,祖母曾经是个裁缝,母亲更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回想2004年碧昂丝参加CFDA美国设计协会颁奖典礼时身穿的那件经典礼服——一袭由母亲和她合作的金色软缎礼服,让她成为时装评论家的宠儿。还有她出现在各个红地毯上性感而不失大气,深受媒体赞扬的着装风格,你就会完全对她的时装充满信心了。

  3:沙朗·斯通:

  对于沙朗·斯通来说,穿出漂亮衣服绝对是工作的一部分,她是90年代最美艳的女星之一,更不要怀疑她的智力,她在青少年时期曾作为天才儿童进入神童学校。无论是简单的黑色高领毛衣,还是简直不菲的礼服。她穿着搭配起来都能将衣装之美发挥到极致。2000年,她亲自设计了一款化妆箱,目的是为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会筹款。今年,她又推出了漂亮又实用的VanityCase系列。

  4:奥尔森姐妹:

  9个月大的时候开始上电视,4岁的时候就出演系列片《在家过节》在美国早已家喻户晓。奥尔森姐妹的着装颇能引领潮流,红地毯上她们清新美丽的大家闺秀,风度和仪表一点不输于打她们几十岁的成熟女星。她们能把农夫衬衫、旧毛衣、磨边夹克穿出别样味道。2000年她们在沃尔玛获得了服装专营,发行一系列青少年、儿童服装和饰品以及生活用品。格温·史戴芬尼的限量版手袋系列,凯利·米洛的内衣系列、希尔顿姐妹设计珠宝和手袋、索非亚·科波拉设计的的T恤都让她们在娱乐圈中享有很高的声誉。

  流火的8月是“真空”上阵的最佳时机,解开胸部的束缚,不爱穿内衣的女星们来了个集体会师。自由、清凉与性感兼得,谁说没有内衣的束缚,胸部曲线的魅力就要大打折扣?林志玲、郭可盈、白灵、MaggieQ悉数上阵,为《世界都市ilook》一展风姿。

  明星们的一举一动都牵引着看客的眼球,不过中贵中矩的POSE是中不敌即兴的“小发挥”来得让人津津乐道。抛开矫揉造作的淑女风范和冷峻白裤的帅哥标准,刘德华、莫文蔚、蔡依林、TWINS谁的“小动作”更让你意犹未尽呢?《世界都市ilook》8月刊将为你解开这个谜团。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