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借势电影 古巨基为9月国语专辑热身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2:51 南方网
  南方网丫丫
借势电影古巨基为9月国语专辑热身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久违国语歌坛5年之久的古巨基将在9月份推出他最新的国语专辑。而为国语专辑暖身准备的新歌《不要说你不知道》于今日七夕情人节(8.11)在全国70家电台同步火热播出。

  古巨基和张韶涵主演的电影《短信一月追》今日起(8.11)开始在国内院线上映,而这首《不要说你不知道》正是电影的主题曲,古巨基特地请来金牌制作人陶喆、李焯雄亲自操刀制作,这也是古巨基初次唱R&B,截然不同的唱腔,配以温柔而又深情的演唱,有别于以往古巨基擅长的假音技巧,令人耳目一新。

  自从主演《情深深雨蒙蒙》、《还珠格格3》之后,古巨基深情款款的形象便深入到了每个人的心里,戏剧上的表现得到了无数的好评。在2004年再次转攻乐坛推出《游戏基》、《大雄》两张口碑、销售均非常好的概念大碟后,古巨基登上了歌唱事业的最高峰,不仅成为唱片最卖的男歌手,更是几年来唯一在红馆开演唱会因为一票难求而再度加场的歌手。

  据百代唱片透露,古巨基的全新国语专辑仍会延续他粤语专辑在香港大受好评的概念专辑路线,以古巨基擅长的游戏及漫画作为主题。在专辑中,两岸三地的优秀音乐人林夕、雷颂德、胡彦斌、陶喆等均倾情加盟,基仔自己也有创作收录其中。从未在内地有过大规模唱片宣传的他也承诺将在10月左右全把中国跑透透,与喜欢他的歌迷朋友做零距离的音乐交流。编辑:陈谷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