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好康A》被指独厚赖雅妍、冷落范筱梵?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3:58 南方网
  《超级好康A》被指独厚赖雅妍、冷落范筱梵?

  2005-08-08 16:46:18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超级好康A》被指独厚赖雅妍、冷落范筱梵? (组图)
模特出身的赖雅妍被誉为“音乐界的林志玲”
《超级好康A》被指独厚赖雅妍、冷落范筱梵?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范筱梵
《超级好康A》被指独厚赖雅妍、冷落范筱梵? (组图)
庹宗康

  南方网讯超视“超级好康A”独厚赖雅妍、冷落范筱梵?由庹宗康、赖雅妍、范筱梵连袂主持的“超级好康A”昨天播出第一集,虽然内容颇受观众喜爱,不过却引发网友质疑节目对两位女主持人有不公平的待遇,引起范筱梵的fans反弹。

  网友指出,节目的主打预告片,在超视频道和公车卫星电视上强力播放,但只见庹宗康和赖雅妍两人扮演史密斯夫妇,唯独不见范筱梵身影,因此许多人误以为“超级好康A”是由庹宗康和赖雅妍两人主持而已。昨天播出后,范筱梵的影迷上网讨伐,“预告片没有她,镜头好像也比较少”,指称超视不公,只爱赖雅妍,冷落范筱梵。

  超视节目部总监常立欣面对网友意见,无奈地说:“绝对没有这件事,我们分成两个版本,一个是雅妍和康哥的史密斯夫妇,另一个是筱梵和康哥的唐先生版本,采平均播放。”猜测可能是赖雅妍和庹宗康较早拍摄与推出,比较让人印象深刻,所以才让观众有这样的误解。

  常立欣也强调说:“我们在节目设计上早已考虑到这样的问题,雅妍和筱梵有各自分配的工作。”绝对没有谁镜头比较少的问题。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编辑:陈谷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