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书展是个大课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4:2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菁)上海书展不仅是内容丰富的图书大卖场,也是市民继续学习进修的大课堂,展会上亮相的两种迎世博学外语图书受到读者热烈欢迎。

  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共青团市委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策划的“青春与世博同行——外语100句丛书”前天在上海书展上举行首发式。这套由副市长周禹鹏作序的丛书,是我国首部经授权使用2010年上海世博会会徽的正式出版物,包括英、法、德、日、俄等
17本语言分册。每分册中都有“文化点滴”栏目,让读者在学习单词、句型和会话的同时,了解该国的文化习俗。

  由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世博局编写、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的《迎世博学双语——情景对话100集》彩图本,昨天也在书展上正式发行。该书以一段段形象有趣的笑话故事、一幅幅生动活泼且绚丽多彩的情景画面吸引学习者,令人忍俊不禁、兴趣陡增。

  昨天,来自浦东新区上钢街道、黄浦区董家渡街道、市交通管理局的几位读者在书展上见到这套书后,纷纷表示这样学习不枯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