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4天卖出3000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4:20 新民晚报

  余华新作《兄弟》创纪录 4天卖出3000本

  本报讯(记者夏琦)10年未出长篇小说,余华让读者等了太久。也许正因为如此,他的新作《兄弟》才如此受欢迎,在书展上,余华一连举行3场签售,场场爆满,而4天卖出3000本的数字,更是创造了整个书展单本销量第一的纪录。

  余华在开幕当晚就举行了读者见面会及签售,虽然当天风雨交加,余华迷们还是痴心不改,一直到晚上9时闭馆时间,余华也来不及签完所有读者。虽然接连3场,但余华的签名在书展上仍然供不应求。记者从文艺出版社方面了解到,仅昨天下午在文艺总社销售大厅举行的一场签售,就签出了超过1000本的《兄弟》,书城的签售也有近400本。《兄弟》的零售情况也很不错,4天卖出3000本的数字,创造了整个书展单本销量第一的纪录。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