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卡通《灰姑娘》童趣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4:20 新民晚报
卡通《灰姑娘》童趣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格林童话木偶剧周六上演 卡通《灰姑娘》童趣足

  本报讯(记者张艺)这个星期六,根据著名格林童话《灰姑娘》改编的同名卡通木偶剧将在徐汇影剧场演出。上海木偶剧团将用别出心裁的人偶形式,讲述童话中最为精彩的故事情节,用形象生动的卡通人物和活泼可爱的提线木偶,扣住孩子们的心弦。

  《灰姑娘》是上海木偶剧团精心打造的又一部新剧。在色彩强烈的儿童化舞台上,木偶演员将伴随着具有浓厚欧洲风格的音乐,进行卡通式的表演。导演还独具匠心地把灰姑娘身边的玩偶——萨姆,设计为一个可爱的提线木偶,不时地让灰姑娘向他倾诉心中的喜怒哀乐。

  《灰姑娘》成了木偶剧 图TP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