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季菜单“秀色可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4:21 新民晚报
音乐季菜单“秀色可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海交响乐团上午宣布:将推出36场音乐会

  本报讯 (记者杨建国实习生林艳雯)经过半年的精心策划,今天上午,上海交响乐团公布2005——2006音乐季节目单。音乐季将加强世界级大师和名团合作演出,大力推广新作,整个音乐季共推出36场音乐会。

  名家云集让音乐季星光闪烁。有意大利文化大使之称的指挥大师卡巴索、世界吉他王族罗梅洛家族的佩佩·罗梅洛和安赫尔·罗梅洛、指挥家佐尔曼等已排定执棒日程。男高音歌唱家莫华伦,国际部分著名钢琴赛事评委会主席、俄罗斯钢琴大师沃斯克列辛斯基,比利时指挥家艾瑞克,也将在这个音乐季中展现身手。上海交响乐团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的3场莫扎特作品系列音乐会,同样将邀请一批国内外著名指挥和演奏家加盟。巴赫的《马太受难曲》、马勒的《第一交响曲》和《第二交响曲》、贝多芬的《第二交响曲》和《第七交响曲》、普罗科菲耶夫的《第五交响曲》等,均是音乐季中力作。除此之外,朱践耳的新版组曲《南海渔歌》初次亮相,而叶小纲的完整版《大地之歌》在东方艺术中心举行首演。

  周三的普及音乐会系列、节日系列音乐会、赴美国、挪威、西班牙等国家的巡演系列及陈燮阳执棒的哈恰图良《第二交响曲》和威尔第歌剧《茶花女》的开幕式和闭幕式等,将使上交的这个新音乐季显得更加琳琅满目。

  吉他大师佩佩·罗梅洛 图TP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