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大障碍是档期 顺子有望再任“超女”评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5:12 中国新闻网
最大障碍是档期顺子有望再任“超女”评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1日电在柯以敏坚决辞去《超级女声》评委之后,湖南卫视上周启用主持人何炅担任评委并没有获得多少好评。据新闻午报报道,记者昨日获悉,在这种情况下,湖南卫视再次与顺子进行联络,希望邀请顺子担任“超女”总决赛的评委。顺子的经纪公司昨天向记者透露,目前一切基本已经和湖南卫视谈妥,唯一要面对的是顺子的档期问题。

  始终与顺子保持联络

  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早在柯以敏担任《超级女声》全国总决选评委,后来萌生退意的时候,湖南卫视就私底下联络了顺子的经纪人,希望顺子能够担任《超级女声》的评委。当时网上也有不少网民希望顺子能够上任,但由于顺子正在筹备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因此顺子的经纪公司没有给予湖南卫视明确的答复。随后关于《超级女声》评委的非议越来越多,而柯以敏也以个人原因坚决辞去了总决赛评委一职,在这个过程中,湖南卫视没有间断与顺子的联络。

  最大障碍是档期

  据透露,目前就顺子担任《超级女声》评委一事,经纪公司和湖南卫视已经初步达成了协议。包括顺子担任评委的酬劳、待遇等问题,双方都已经达成了共识。顺子以评委的身份出现在《超级女声》似乎指日可待。

  不过顺子的经纪公司表示,至少本周顺子不会以评委身份出现在节目中:“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尽量调整顺子的档期。只要和赛事日程不冲突,顺子就会以评委身份参加《超级女声》的录制。”

  当记者询问这个档期调整最快要等到什么时候时,顺子的经纪公司表示,最后的冠军总决赛应该是不会错过的,一切都在安排之中。(吴轶凡)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