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谈情说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5:16 今晚报
刘德华“谈情说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昨天下午,刘德华做客新浪UC绝对现场栏目(star.51uc.com),与忠实支持他的网友零距离接触,同时为他的新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做宣传。

  刘德华的个人感情一直是他的Fans最关心的问题。谈到爱情的问题,刘德华说爱情就只有一种,是用心不用心。刘德华觉得专辑十首歌中最有共鸣的是《完美》,因为歌是自己写的“你不必太完美,我不必太完美”,而且其实这个世界没有很完美的东西。每个人都有他不好的地方,如果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能不能接受他不完美的地方。刘德华对爱情的认识越来越归于平淡,他说其实最难维持的就是一种很基础、很简单的爱情。因为有很多人在一起日子长了,就会变成一种觉得每件事情都是理所当然,比如说另外一半要对自己好,要对自己忠心,要对自己所有的一切都了解。其实感情还是要经营的,因为变成简单之后那种激动就没了,爱情不会麻木,麻木了的爱情就很难搞。

  刘德华承认感情上的事情很少跟大家分享,因为觉得这会变成一个大家很希望听到的话题,而遗忘了在工作上面的努力,所以就不想多谈自己的感情。但是感情上面一定会对歌迷、影迷有个交代。确定要结婚的那一天,会让大家知道,不要自己的另外一半生活在一种不能告诉大家的环境里。刘德华自信地认为,他的歌迷、影迷绝对不会介意他结婚、生小孩,就算是他结婚生了小孩,也一定有能力让大家继续支持他,所以还是缘分没到,到的时候一定要大家跟他一起高兴地分享。

  刘德华透露,自己将在10月开拍由中、韩、日投资,张之亮执导的新剧《墨子攻略》,《墨子攻略》改编自漫画,刘德华在戏里扮演男主角“隔离”。 (宗 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