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应采儿向吴镇宇请教“变态”秘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5: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图本报记者 易芝娜 实习生 朱莹莹

  刚走出“涉嫌藏毒案”阴影的香港艺人应采儿,昨日下午神采奕奕地亮相广州,宣布准备全身投入新片《血战到底》的拍摄。这次有幸与影帝吴镇宇演对手戏,她笑称希望能擦出火花。

  应采儿一脸轻松地面对媒体,丝毫没有被“涉嫌藏毒”影响心情。她不时做小动作和扮鬼脸,十分活跃,还笑呵呵告诉大家“要漂亮就要保持心情愉快”。她说现在工作已排得满满,8月开拍新片《血战到底》,9月底又要开始出演一部青春励志的电视剧,“接下来的时间我都会将工作重心转移到内地,大家会经常看到我。”

  应采儿十分期待能与吴镇宇的合作。上部喜剧电影《喜马拉雅星》虽然也有吴镇宇参演,但与她演对手戏的多是郑中基,与吴镇宇只是在拍片闲暇时大家一起吃饭,并没有演戏上的交流。这次的《血战到底》,应采儿与吴镇宇分别在片中出演两个有些心理变态的社会底层小人物。应采儿演一个将自己孩子卖给有钱人的年轻妇人,后来为了要回孩子,一心要杀掉孩子的养父母;吴镇宇则演一个略有些精神失常的“性无能”,一心要杀掉自己的妻子。应采儿说:“与《喜马拉雅星》纯粹搞笑不同,这部戏更偏重于黑色幽默。吴镇宇演这种变态角色驾轻就熟,而我是平时开朗活泼,常被人认为有点疯癫,吴镇宇教了我很多东西。”应采儿还透露该片准备参加“柏林影展”。

  应采儿走出“涉嫌藏毒案”阴影
应采儿向吴镇宇请教“变态”秘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