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侣歌手昨日总决赛 11对情侣各展绝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6:0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昨夜23∶00武夷山专电特派记者常雄飞

  昨(10)日下午,由本报协办的“中国(武夷山)七夕文化风情节全国歌手选拔赛”决赛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由福州分赛区选送的崔洪浩和赵鹭、王宏和钟凤娥两对选手以总分9.78分并列第一名。济南分赛区选送的情侣歌手藏文、张娜以一曲经典对唱《铁血丹心》和一段山东快板的才艺展示,获得了9.77分的高分,成绩名列第二。

  来自济南、四川、重庆、福州等4个赛区的11对选手个个身怀绝技,在唱歌比赛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都有不俗的表现。山东选手藏文和张娜携手演唱了一首《铁血丹心》,藏文高亢的歌声与张娜的甜美歌声缠缠绵绵,在场观众为他们的精彩表演鼓了3次掌。在才艺展示环节中,二人把山东的快书搬上了舞台,伴着有节奏的掌声,张娜给观众说了一段山东快书《我的故事》,幽默的表演逗得场下观众哈哈大笑。成都的老夫妻,71岁的徐功农和67岁的杨均秀身着民族服装,一曲《敖包相会》打动了在场的观众,紧接着还秀了一段精彩的国标舞!而另一对成都选手赵海峰、肖遥清唱一曲《龙船调》,原本配乐的歌曲因为伴奏带出问题,二人改成了清唱,阴差阳错,清唱更显出他们歌声的优美高亢,歌声打动了在场的观众,也为他们赢得了9.76分的高分。

  今日,“武夷山七夕文化风情节”将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届时,获奖选手将与庞龙、杨臣刚、香香等网络歌手同台演唱。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