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9月24日为黑熊筹善款 莫文蔚成都热辣开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6:0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昨夜23∶00讯 记者吴晓铃

  今年9月24日,成都将迎来今年首个明星个人演唱会。香港知名艺人莫文蔚将亮相成都体育中心,带来一场热辣的“莫氏经典”,并由此拉开今年内地巡演的序幕。值得一提的是,莫文蔚的此次成都演出带有极强的公益性质,作为亚洲黑熊救护中心的形象大使,莫文蔚此次成都演唱会每售一张票就会提一元钱捐给黑熊救护中心。

  莫文蔚去年3月首次造访黑熊救护中心,出任形象大使,并在今年1月来川正式认养了一名刚被解救出来的黑熊。当时,莫文蔚就曾表示自己想在成都开演唱会,为黑熊们募集生活费。经过一年努力,莫文蔚的愿望终于实现。据悉,莫文蔚演唱会的成都主办方已表示会借莫文蔚来蓉之际推出一系列救助黑熊的爱心行动,而首步就是每售一张门票,就为黑熊捐出一元钱。

  为了给熊宝贝们募集更多的生活费,莫文蔚将在这次成都演唱会上大秀她的前卫和惹火风格,不但会演唱《盛夏的果实》、《阴天》、《广岛之恋》等经典曲目,还会施展浑身解数大跳瑜

  珈、芭蕾、古典舞和探戈。为给成都演唱会造势,莫文蔚昨日特地提前给成都歌迷发传真:“成都歌迷,期待9月24日相聚成都!”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