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清国井》海选开锣 蓉城美少女争抢10角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6:0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本报和川台文化旅游频道等联合推出的40集电视剧《大清国井》海选昨正式启动

  早报昨夜23∶00讯 记者殷鹏摄影向宁

  昨天上午,成都市西安中路美女如云、风光无限,无数路人纷纷好奇驻足观望。原来这是本报和川台文化旅游频道等几家单位联合推出40集电视巨制《大清国井》选秀的海选,
她们中的前10名将获得剧中角色。昨(10)日一整天,共有120余名蓉城美少女进行首日海选,标志着这次名为“Superstar星光大搜寻”的选秀活动来了个开门红。

  美女心急提前到场

  上午9点,“Superstar星光大搜寻”海选正式拉开帷幕,100多名美女打扮入时、尽显风姿,有美女8点就提前抵达。由于本报是本次选秀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因此本报记者得以进入海选现场第一时间目击全过程。按照海选细则,选手可以在3分钟内向评委讲述自己对《大清国井》角色的理解或展示自选的才艺表演,其中包括舞蹈、声乐、器乐演奏、戏剧表演等等。

  这些“小儿科”的表演当然难不倒美丽动人的成都美眉,上台的女孩子一个个落落大方,纷纷轻松秀出自己最靓的一面,众美女的倾情表演,可谓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从最普通的唱歌跳舞,到自编自演的小品和方言剧,再到难度极大的戏剧展示,充分体现了成都美女们内秀的另一面。

  楚楚女孩打动评委

  在上午的海选中,一名叫陈雪的高中女孩打动了3个评委,只见她一袭白衣上场,身材高挑,面容秀丽,宛如出水芙蓉一般,在高歌一曲之后,应评委的要求,陈雪又分3个不同的场景现场演绎了和父亲送别的一幕,情到深处,陈雪还落下几行清泪。她精彩而全面的表演博得3位评委的一致好评。在上午的海选结束后,3名评委在一起开了个碰头会,一致认为陈雪的基本功扎实,外形也楚楚动人,是一个很有发展前途的好苗子。

  三大评委珠联璧合

  在这次“Superstar星光大搜寻”的海选中,设置了三大评委,他们分别是著名青年歌手谭维维以及王彬、陈力两位四川影视界的资深人士。从分工来看,谭维维主要负责点评选手的演唱才能,而王彬、陈力则作为业内专家注意观察选手们的表演技能,这3人组合可谓珠联璧合,点评艺术和能力方面丝毫不逊色于“超级女声”中成都赛区的顺子、常宽和何炅的强强组合。

  剧情简介

  4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大清国井》由中国电影集团、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广电集团联合拍摄,将于今年9月在四川开机。该剧以咸丰二年(1852年)至光绪五年(1879年)为历史时段,以“川盐济楚”这一重大史实为主要背景,以川南富顺为故事主要发生地,包容了“川盐济楚”、石达开入川、捣毁水厘局、官运商销京控官司等重大历史事件,是国内首部以盐业和盐商为题材的大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