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提前“巡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6:51 北京晚报

  “超级女声”决赛还没结束已开始“巡演“了。日前,为了答谢歌迷,主办方特意为六位选手分头安排了演出,在夏日里再掀热浪,她们所到的地方可完全不一样。

  纪敏佳被带到了一个饮水机工厂,跟工人师傅一起合唱经典老歌《咱们工人有力量》。性格奔放的何洁则来到了敬老院为爷爷奶奶们表演。由于年龄差距太大,与老人们合唱的可能性实在不大,不过聪明的何洁很快找到了与爷爷奶奶们互动的办法,与老奶奶跳起了交
谊舞。在舞台上活力十足的黄雅莉来到了商场里进行演出,黄雅莉居然反客为主,扮演了记者的角色,还跟在场的二十几人合唱了歌曲《一千零一个愿望》。黄雅莉在商场里如鱼得水的时候,来到幼儿园的李宇春则碰到了大麻烦。在小朋友面前一直念叨,“我怕小孩子,看到她哭,我自己都想哭了。”为了了解小孩子们对于李宇春的满意程度,记者作了小调查。结果因为李宇春的裤子上有很多洞,小朋友们对宇春表示出“不喜欢”。想不到人气王,也有这么艰难的时候。

  周笔畅来到了消防队,消防战士唱起了《咱当兵的人》,笔笔也开心地和他们一起合唱起来,气氛相当热烈。在舞台上显得十分沉静大气的张靓颖被安排到了体操中心,这一下可让大家看到了她活泼好动的另一面。张靓颖在平衡木上摆起了pose。玩上瘾的她还专门请了一位体操运动员教她动作。

  网络编辑:康琪雪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