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名字被人冒用申请信用卡 帕丽斯有难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8:08 金羊网-新快报
名字被人冒用申请信用卡帕丽斯有难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快报讯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希尔顿酒店继承人帕丽斯近日遭到信用卡惊魂———一名女子竟然冒用她的名字申请了信用卡,并用其“为非作歹”。

  据报道,那名冒名顶替的女子也留着一把金色的长发,跟帕丽斯的一样,而且还像帕丽斯那样整天手捧着芝娃娃小狗。人们相信,她冒用帕丽斯的名字申请了信用卡。帕丽斯本人得知后,立刻联络有关单位作出澄清。

  消息人士表示:“那个女孩企图在迪士尼公园得到VIP服务,而且还说她会致电迪士尼的执行总裁迈克尔·艾斯纳。”(月色)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