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士穿T-back易发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8:08 金羊网-新快报
  夏季,人字拖差不多是必备品。虽然人字拖够时髦,也够清爽,可是英国汽车保险公司的研究发现,人字拖是最危险的鞋子,穿它驾车,足以致命。

  穿低腰牛仔裤易腿痛

  贴身裤、低腰牛仔裤都是时尚衣着,不过潜藏着很多健康危机。

  加拿大帕尔玛丽医生指出,穿这类裤子会压着臀部一条感觉神经,久而久之会患上异常性肌痛,也就是说大腿会刺痛,病情严重的,痛楚会一只蔓延至整个腿部。
女士穿T-back易发炎(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穿低腰牛仔裤易腿痛

  穿高跟鞋易背痛

  高跟鞋是长期大热,穿着走路会令根腱缩短,令腿部某些肌肉痉挛,患者改穿平底鞋时就会感到疼痛。当女士们把身体压力集中前脚掌,

  便会难以保持正确步行姿势,最后产生背痛。
女士穿T-back易发炎(组图)
穿高跟鞋会导致肌肉痉挛

  跑鞋细菌比厕所多

  跑鞋虽然是平底鞋,又可以穿着它做运动,形象似乎很健康,但原来跑鞋所含真菌数目,要比厕盆多75倍,如果你经常穿着跑鞋,由于比较局促,增加出汗,因此有机会患上香港脚。

  男士穿贴身内裤恐不育

  流行多年的T-back内裤,仍是很多年轻女士的心头好,因为可以避免穿着贴身裤时显露内裤边。

  不过专家警告,车工和品质不好的T-back内裤会引起性器官皮肤敏感,甚至发炎。

  而男士的贴身内裤也有可能影响健康,如果想保持生育能力的话,专家说最好不要穿这类内裤,改穿“四季裤”好了。原因是太热的环境不利精子。贴身内裤不通风,会令生殖系统过热,令男性荷尔蒙和精子减少,这就是不育的主要原因。

  穿迷你裙会长胖

  有教授指出,在寒冷的环境中,身体有越多地方外露,越容易积聚脂肪。女士们经常穿迷你裙,会令血液循环不足,令皮下脂肪增厚,大腿出现蜂窝组织(俗称橙皮纹)。
女士穿T-back易发炎(组图)
穿T-back会导致皮肤过敏甚至发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