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圣依:没人可以一手遮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21:4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星辉前天发布语气严峻的声明,除说明依星辉两年来为黄圣依的安排,在知名度、收入都已高于合约规定的目标。更重申“本公司绝不接受旗下艺人擅意违约或终止与本公司的合同”。日前,黄圣依自称3月26日在旅馆谈合约,遭胁迫“不签唱片约就出不了门”的说法,声明里也严正驳斥,并表示将控告任何继续散布此诽谤性言论的人。

  黄圣依前天说:“我相信离开星辉后,未来会一片光明,现在这种社会,没人可以一
手遮天!”

  黄圣依日前接受中国报章访问,表示她今年初与经理人发生了问题后,曾找星爷讨论此事,黄圣依说:“星爷说,那换一个经理人,结果第二个还不如第一个(黄的首个经理人是田启文,第二个是魏达深),我不可能每星期都要换吧!”

  黄圣依凭《功夫》一片成名,但她说:“除了《功夫状元》之外,他们(指星辉)没有主动帮我联系。我今年开始演的《天堂的眼睛》及现在的《金色年华》,都是制片方面直接找我。而港片《猛龙特警队》亦是指定要用我,并非星辉为我争取,但这两年公司在我身上抽取了约300万(港币)佣金。”

  黄圣依又埋怨当年星辉要求她签八年合约,最大条件是让她担任《功夫》女主角,但后来元秋才是第一女主角。

  另外,有指黄圣依在中国大陆已秘密签约新索唱片公司,而新索的制作部主管缪森,近期正背后担当黄圣依的军师。

  传黄圣依有“富豪团”撑腰

  据报道,黄圣依之所以摆出如此强硬的态度,全因背后有强大的“富豪团”力挺,这当中包括宋祖德的公司也对黄圣依有兴趣,表示会给她“人性化的服务”,还有她身边的“干哥哥”,以及音乐制作人等等,据说有富豪甚至要黄圣依玩死周星驰!

  原来外貌清纯的黄圣依,在中国十分吃得开,除有北京亿万富豪“干哥哥”外,还得到电影公司老板、中国著名音乐人力追,裙下之臣多不胜数。据说这一次,背后便是得到这一票“高人”提点协助,让她更理直气壮跟星爷公司决裂!

  中国经纪人宋祖德曾放话要签她,星爷要如何应对?

  周星驰(星爷)力捧的新人黄圣依,日前指星爷开设的星辉经纪公司威胁她,并扬言解约求去。前天,星辉发表严正声明,不但不接受她片面解约,更警告任何企业、人士不得擅自与她签约。黄圣依前天则认为,离开星辉,自己的前途才能一片光明。

  星爷有没黄圣依 照拍《功夫2》

  尽管发生合约纠纷,仍不影响《功夫2》的筹拍,该片紧锣密鼓编剧中,预定9月或10月在上海开拍,因为接下来上海气候即将变冷,希望在年底前拍完,然后审慎进行后制作,因为片中的动作特效将比第一集更多。

  《功夫2》的剧情已在周星驰和智囊团的脑子里,第一集受欢迎的肥婆女房东元秋,和她的排骨老公元华及肥仔聪等班底,都会出现。第一集表现突出,但死翘翘的陈国坤(小龙),据说会以全新的角色复活演出,是噱头之一。

  至于女主角人选,原本考虑第一集的黄圣依将会连戏,如今她和周星驰发生误会,会不会演续集形成未知数。但无论黄圣依演不演,《功夫2》将会有其他女主角。

  《联合早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