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式结婚》搭顺车 辛柏青欲语还休说媛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9:49 新华网
《中国式结婚》搭顺车辛柏青欲语还休说媛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二十集电视连续剧昨天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该剧的男主角辛柏青以及剧组的其他主创人员参加了发布会,但是女主角吴越由于在外地拍戏未能出席。

  该剧导演李骏表示,“其实该剧最初叫《妇产科男医生的婚事》,发行方把该剧命名为《中国式结婚》确实有吸引观众眼球的考虑,但是如果此剧因为借助《中国式离婚》而卖得更火,我觉得也无可厚非;如果让我决定片名的话,我会把它叫做《丁浩的婚事》。”

  不过导演李骏很快就绕开了《中国式离婚》,“我没有看过《中国式离婚》,但是从一些相关的报道我认为这两个剧的风格是不一样的,《中国式离婚》偏重于冷峻严肃,而这部剧很生活化,又有一些黑色幽默的色彩;在演员方面,我觉得明星虽然对一部作品很重要,但是找适合角色和剧本要求的演员更重要,这个剧就是一些家长里短的小事儿,所以我认为演员很适合我的要求。”

  这部剧的看点还有女主角吴越和男友陈建斌以及男主角辛柏青和女友朱媛媛的错位演出,当有记者向辛柏青问及朱媛媛的相关问题时,辛柏青就尴尬地表示不想借助朱媛媛炒作自己,虽然二人之前在几部戏中也有合作,但是他们都有各自挑选剧本的原则,而不会考虑到私人关系。(记者冯遐)(来源: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