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何洁 牵手唱《童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05 新京报
  “2005超级女声”年度总决赛6进5周五开唱
李宇春何洁牵手唱《童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宇春(左一)和何洁(左二)等“超女”选手的合影,这次李、何两人将联手应对挑战。

  本报讯(记者刘玮)李宇春要牵手何洁啦!俩人将在今晚《超级女声》年度总决赛“6进5”的比赛中共同演绎《童年》等校园歌曲,对抗其他组合。

  据导演组介绍,本场比赛的主题定位为“青春校园歌会”,在串烧唱环节上,6名选手不会是单纯的独立演唱,而是分成3组,两人搭配演唱,何洁、李宇春将演绎青春校园秀,演唱曲目《童年》+《十七岁的雨季》+《青苹果乐园》;周笔畅、黄雅莉共同演绎青春梦想秀,演唱曲目《橄榄树》+《我的未来不是梦》+《向前冲》;张靓颖、纪敏佳将演绎青春励志秀,歌曲为《好大一棵树》+《铿锵玫瑰》+《真心英雄》。

  在本此比赛中6位超女还将表演两个舞蹈:洋溢着浓郁民族风情的开场秀《青春舞曲》,选手们将边跳边演绎RAP的歌词;还将有一个专门展示舞蹈的环节,在这个环节中大家要表演的是嘻哈风格的《龙拳》。在各位选手的个唱环节中,张靓颖将演唱一首英文歌曲《NOTH鄄INGGONNASTOPUS》;何洁将演绎一曲热情的《我要飞》;有着浑厚嗓音的纪敏佳选择了《月亮之上》;周笔畅选择了一曲《爱我还是他》;李宇春将演唱拉丁风味的《请你恰恰》;黄雅莉选择了张韶涵的《欧若拉》。

  此外,导演组介绍,今天比赛中,将增加去年南京、武汉两大唱区的超级女声担任大众评审团。本场专业评委团仍将由夏青、黑楠和何炅三人组成。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