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欢乐总动员》要海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0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孙倩)国内王牌综艺节目《欢乐总动员》即将发动一场大型综艺娱乐海选节目——雅芳星计划,最终获胜选手将获得与大S一样签约该品牌做广告模特的机会,组成广告版的“大S小S”姐妹档。

  据悉,大S近两年就为这一著名化妆品做形象代言人,最近面临着换代言人。该品牌一早希望让小S与姐姐大S组成姊妹档,但适逢小S出嫁待产,于是此次以选秀的方式来选角。
此次联合12城市举办《欢乐总动员》电视公开赛,每位选手将经过来自雅芳造型师一周脱胎换骨的改造后,在《欢乐总动员》节目现场展示,评定出每期周冠军,最后12期周冠军再参加全国总决赛。此次海选将于8月14日在广州白云宾馆举行。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