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甄子丹代言网络游戏 《鬼武者3》做武术指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14 新华网

  近日,甄子丹出现在北京长城饭店,此次他并非为《七剑》,而是冲着《剑侠情缘网络版2》。谈及此次代言网络游戏,他表示,“《剑网2》像金庸的武侠作品已经成为游戏武侠的经典,‘武侠是不分题材的,有华人的地方就有武侠’。”

  甄子丹近几年除了在大银幕上有精彩的表现外,幕后工作也做了不少,日本的PS2游戏《鬼武者3》就邀请了甄子丹作为武术指导,在谈到自己的这份幕后工作时,甄子丹说,
“武侠精神是超越民族和国家的,我设计动作主要是看角色和剧情,因为《鬼武者3》是一个超现实的故事,所以在为金城武和让·雷诺设计动作时,并没有过多地考虑二人的东西方差别,主要是凭借我自己对于武术的理解。我在国外时,很多老外觉得中国人即使不会武术,也有武侠精神,‘剑在心中’自然而然就能体现出来中华武术的精髓。”

  当记者问他是否由于年龄问题才转向幕后工作时,甄子丹表示,“做武术指导和参与一些导演的工作倒也不是因为年龄的原因,主要是喜欢和爱好,而且我也喜欢去尝试一些新的工作。”(记者冯遐)(来源: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