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光明“法国健康游”首批幸运者名单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19 新浪娱乐

  为了保证“健康光明 喝彩中国”市场活动的公平公正,光明乳业日前在上海公证处的监督下,现场从数以万计的参与者中抽取出了第一批中奖号码,来自上海、江苏、湖北等地的10名幸运者名单于8月12日正式公布。

  在第一批中奖者名单公布之后,随后每周光明乳业都将在上海市公证处的监督下,从发短信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名单中抽出10个中奖者,一直到整个活动结束为止。据悉,本次
光明乳业“健康光明 喝彩中国”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中旬,整个活动期间将抽出100名幸运者。

  据悉,“健康光明 喝彩中国”大型市场及品牌推广活动于7月15日正式开始,与CCTV——5《光明乳业城市之间》节目同步进行。在10月10日之前,消费者只要购买光明指定产品,就有机会赢得“法国健康游”大奖。

  家住上海虹口区的谢女士是赢得“法国健康游”首批中奖者之一。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接到光明客服人员打来的中奖通知电话时感到比较意外。

  “我并不是冲着想中奖才买光明牛奶,而是一直有买的习惯。其实超市、商场经常会有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我不是都感兴趣的。主要还是很信任光明这个品牌,觉得这个活动也蛮有意义。”她告诉记者,“我们全家多年以来一直都是光明的忠实用户,小孩子长身体需要牛奶补充营养,我们中年人也要保持身体健康,所以全家每天都要喝光明鲜奶和酸奶。”

  据她介绍,自己一直都是从购买零售光明牛奶,无论是单位旁边还是小区附近,哪里顺路就在哪里购买,这次觉得好玩偶然发送了两次短信,没想到就中奖了,“好象女士都很喜欢法国这样的国家去玩、去购物,感觉很浪漫的,我也很喜欢啊。”

  另一位家住杨浦区的邹女士中奖则是另外一番情况。邹女士连续多年一直是“光明送奶上门”的用户,在7月下旬预付8月份奶费时得到了一张抽奖卡片,正在读高中的女儿按照提示将抽奖号码发送短信到95001260,没想到竟然真的中奖。

  “知道中奖我们很意外,当然也很高兴。如果各方面条件许可的话,我希望能带女儿一起去。” 邹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同样表示,多年来的消费习惯已经让自己对光明品质产生了信赖,促销活动结束后仍然会继续长期购买光明牛奶。

  “光明非常乐于充当城市之间的健康使者,为广大消费者的健康加分,为和谐发展的中国喝彩。”光明乳业市场总监李柯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喝光明乳品,赢法国之旅’的初衷是重在参与,它只是通过光明产品来传递这样一个信息,《城市之间》是一个非常健康、积极的体育节目,能够给人们带来轻松愉悦的享受。与此同时,消费者只要用手机短信参与,还有机会赢得‘法国健康游’——其实旅游也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有关调查显示,基于收入水平和消费水平的逐步增加,当今城市人群对拥有健康体魄的需求也日益增加。城市人群一般竞争压力较大、生活节奏过快,不少人睡眠不佳、精神焦虑,经常处于亚健康状态,而无意之中也可能忽略对亲人的关爱。而作光明乳业恰恰秉承“创新生活、共享健康”的使命,致力于健康食品的研发与推广,推崇健康、积极、温馨的现代生活方式,光明乳业此番冠名“城市之间”趣味体育活动并同期重奖回馈消费者,旨在帮助城市人群培养良好的健康饮食习惯和日常健身习惯,让城市人群在关爱健康、关爱亲朋好友中每天拥有新体验。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