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个人偏爱周笔畅 汪涵:“超女”里的“超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29 中国新闻网
个人偏爱周笔畅汪涵:“超女”里的“超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2日电沈阳晚报报道,《超级女声》唱红大江南北荧屏,“六强”之中3个打扮中性的小女生成为人气颇旺的选手,倒也没有掩盖住舞台上惟一、且如假包换的“男声”。这个“男声”妙语如珠,时不时就在现场来上几句或幽默、或机智、或自嘲、或解围的精言妙论,成为《超级女声》里当仁不让的“超级男声”。昨日,记者电话连线这位有“策神”之誉的湖南电视台当家男主持人汪涵,听其大话几大关键词。

  超级:站在台上就够“超”

  当记者把“超级男声”的头衔送给汪涵时,他坦言接受并自解“超级”二字:“因为我是那个舞台上惟一的男性,所以想不‘超级’都不行。其实我在《超级女声》里也没什么特殊超级的表现,但能有机会站在万花丛中,我这个‘超级绿叶’倍感荣幸。”汪涵对“超级”二字持平常之心,“超级是超越自我不是非和他人比,只要自己有突破,就是独一无二的超级人物。”

  偏爱:笔畅干净单纯招人爱

  虽然是台上的主持人,不偏不倚是职业要求,但汪涵走到哪里都不掩饰对周笔畅的喜欢:“她单纯的个性和干净的气质很惹人喜欢,唱功又不错,我个人确实很喜欢她。”汪涵说,其实《超级女声》就是一个单纯的娱乐节目,“不要把它想得多复杂,只要能给观众带来快乐,这个节目就是成功的。电视节目本是娱乐人的产物,别让它承载太多负重,这样电视人和观众都更轻松一点。”

  爱情:两人事情一人不能乱说

  今年三十有一的汪涵,曾在自己主持的《玫瑰有约》节目里透露过自己曾有婚史的经历,他的坦率反倒让“涵迷们”更加关心起大哥的私生活来。

  昨日当记者问起他和搭档杨乐乐的私人感情时,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汪涵突然有所保留起来:“感情生活还是等有最后的结果时再公开吧!”镜头前潇洒自信的汪涵原来是想保护身边的恋人,“毕竟是两人的事情,一个人对外表示什么都是对对方的不尊重,希望大家祝福我吧!”(林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