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楠直言宇春唱功最差,十万粉丝签名抗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51 燕赵都市报

  近日,“2005超级女声”评委之一的黑楠接受广州某报采访的报道在网上一贴出来,立刻引起了众多粉丝的愤怒,甚至有粉丝要求“十万人大签名抗议黑楠在媒体上误导观众”。原因就是黑楠评价李宇春是超女6强中“唱功最差的”。

  据悉,黑楠接受采访时说,李宇春唱得很一般,是六强中唱功最差的,但她的表现力超强,这也正是她可以直接晋级的原因。就是黑楠这样的一番评论,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
,某网站贴出的“十万人大签名抗议黑楠在媒体上误导观众”一帖,短时间内点击率就达到2万7千多,回复的也有4000多人。其余的各种“抗议”黑楠的帖子也层出不穷,当然也有支持黑楠的。

  记者联系到黑楠的经纪人李先生,他说:“黑楠在超女比赛期间不会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当记者问他黑楠评价超女这件事时,李先生表示,黑楠现在在国外、不会接电话,而他自己则对此不发表意见。

  不过,在接受广州某报采访时,黑楠认为自己作为专业评委是一直忠实于自己的判断的:“我可能是评委中最狠的一个,常把选手不易被发现的一面剥出来,也因此几次被人说有‘黑幕’。”当时他还说,往下越来越难评了,他都有点想打退堂鼓了。

  :黑楠点评六强选手

  “张靓颖是一个不断挑战自己的歌手,她的《阿根廷别为我哭泣》可以说唱到了我的灵魂里,她不是感官型的歌手,在舞台上不讨好任何人,所以感觉有点孤傲。”

  “何洁是典型的感官型歌手,她一上台就让人感觉很愉悦、很火爆,像个‘小火球’。但是,她的唱法很毁嗓子,她是用声带唱歌的,如果不改变会很容易出问题。”

  “纪敏佳是我在去年超级女声中就发现的,她的技术非常全面、音域宽达三个八度,六强当中唯有她是可以全面演绎各种歌曲的,但是她在外形上有点吃亏。”

  “周笔畅是个‘限量版’的选手,因为要找唱功好的或感官型的选手都很容易,但这么独特的,却几年才有一个。”

  “很多人认为李宇春和周笔畅是一个类型,其实不然,李宇春唱得很一般,我可以毫不避讳地说,她是六强中唱功最差的,但她的表现力超强,她的短信票数总是领先,就充分说明一个选手除了唱歌,其他也很重要,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总把她列为可以直接晋级的选手的原因。”

  “黄雅莉是这些选手中最业余的一个,但她的进步也最大。她一直不断地从业余向专业调整。更为重要的是,她真的很讨人喜欢,她能把声音、唱功都很棒的易慧和八强中惟一的美女叶一茜都PK掉,就恰恰印证了选手不仅要唱歌好听,还要有为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