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复诊帮病友加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53 新京报

  前往医院当义工忍痛合照

  本报综合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前日回台大医院复诊,并往血友病病房探望病人,原来林志玲住院期间答应院方做义工,为病人打气,病人见到林志玲十分惊喜,纷纷要求合照。林志玲跟他们合照时,要忍痛弯腰,但她仍坚持。

  林志玲出院在家休养两天后,前日回台大医院复诊,戴着墨镜的林志玲在妈妈搀扶下踏出家门,见林志玲气色明显好转,不过步履依旧缓慢,上车时表情有点痛苦。

  原来院方曾问林志玲出院后是否愿意做义工,替病人鼓励打气,当时她一口答应,而昨日复诊后,林志玲就在护理人员陪同下,到血友病病房探望病人。

  林志玲在病房外透过病房电话,以她独有的娃娃声对病人说:“哈!大家好,我刚刚也去楼上病房检查,我一定会加油,你们也要勇敢喔!”病人见到林志玲造访,表现得既惊讶又开心,纷纷要求合影,而林志玲亦隔着玻璃与病者留影,其间还忍痛弯腰露出笑容。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